close

 

看完小豹寫的『聲』。

 

 

有點小小的疑惑,

究竟,是有察覺到自己心底黑暗處的人比較快樂,亦或是,沒有意識到人比較幸福呢?

 

快樂-我想應該是沒意識到的人吧?假裝一切不安不存在,忽視心底的聲音,為自己一切的行為合理化。是啊!他是快樂的...因為不需要面對自己其實是不堪的,因為不用面對現實的殘酷,可以活在自己的城堡裡,直到有人把泡泡戳破...

 

幸福-太過抽象。又太多人對幸福的見解不一,但幸福本來就是非常主觀的東西,一但流於形式,那就不是個人的幸福了,也不是真正的幸福了。但我想,要幸福勢必需要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麼,越是誠實的面對自己,才越是能找出自己心裡真正所想的吧...

 

我不是個可以裝做不知道的人。所以我這篇文章一整個導向要去探討自己內心黑暗,要去了解自己才能得到幸福的結論XD

 

說真的,有些事真的不知道不明白比較快樂。有些事,知道了並沒有多大意義。

有些人,真的很厲害。知道或不知道,了解或是不懂,對他/她都是沒有差別的。

那是真的強者!而我不是...

 

 

我放不下的,執念就是會存在。我注意到了,我也沒我注意到了,我也沒辦法說服我自己,一切都不是我的錯。

 

不知者無罪,老實說我也很想用這招...但,我總覺得這不能算是藉口...

 

這樣算我要求太高嗎...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stF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