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興高采烈的跑去國圖朝聖

那裡果然是會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寶庫啊!!!

 

隨隨便便我就挑了幾本有興趣的書 而且幾乎沒有讓我失望

就算失望 換本就是了!根本就跟去吃Buffet一樣...

什麼性質都有 而且相關書籍也都可以尋找到

感覺真的好幸福~~~~

 

 

幸福到讓我想泡在裡頭了,因為無法外借....

我想去看各國神話來源,我想明白寶物為什麼是寶,

後面又意味著人類對於什麼慾望的追求,

我想明白中國博大精深陰陽五行的道理,我想...

 

但是是不可能看完的,這世界太大太複雜,知識無涯,學海無涯

這焦慮我曾經有過,怎麼樣都趕不上這世界知識汰換的速度,追不上的...

 

而另一個更現實的問題擺在眼前

究竟我看那麼多書,有其意義嗎?說真的我也不知道...到底,也只是滿足自己罷了吧

我想我只是個喜歡聽故事的人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stF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